韩希年

韩希年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腹部影像学诊断和介入放射,尤其是对肝、肾肿瘤和血管性病变的影像诊断及介入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

韩希年医生简介

韩希年,男,1950年生,191获医学博士学位,影像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内首批介入放射学研究生之一,也是国内首批磁共振成像的博士研究生之一。从事影像医学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的影像学诊断。擅长腹部影像学诊断和介入放射,尤其是对肝、肾肿瘤和血管性病变的影像诊断及介入治疗。

自1986年以来共发表论文七十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四十余篇,参编著作六部,共二十余万字。获全国中青年医学论文三等奖一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省级科技进步四等奖一项、省级优秀论文一等奖一项,两等奖和三等奖各两项。参加国家“九五”医学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各一项。

上海长征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