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爱萍

程爱萍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擅长疾病:PET/CT诊断,尤其PET/CT诊断肿瘤、肿瘤分期、早期预测肿瘤对治疗的反应,治疗后复发判断等;同时,还对ECT诊断,骨转移筛查、双肾及分肾功能检查、甲状腺结节良恶性判断、冠心病诊断和心肌活力判断等;以及核素治疗,甲亢治疗、骨质疏松骨痛和骨转移骨痛治疗等具有丰富的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

程爱萍医生简介

博士,主任医师,核医学科主任,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影像医学和核医学专业。擅长疾病:PET/CT诊断,尤其PET/CT诊断肿瘤、肿瘤分期、早期预测肿瘤对治疗的反应,治疗后复发判断等;同时,还对ECT诊断,骨转移筛查、双肾及分肾功能检查、甲状腺结节良恶性判断、冠心病诊断和心肌活力判断等;以及核素治疗,甲亢治疗、骨质疏松骨痛和骨转移骨痛治疗等具有丰富的经验。曾就职于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为了浙江省卫计委PET/CT的筹备、建设工作于2009年入职于浙江省人民医院,同时负责浙江省人民医院核医学科的筹备建设工作。现兼任浙江省卫计委医学检查诊疗中心PET/CT分中心负责人,浙江省核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浙江省核与辐射医学救援基地负责人,浙江省职业性放射性疾病救治中心负责人,浙江省大型医疗设备评估专家组成员等。

浙江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