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

李翊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伽玛刀

医生擅长:在各种良、恶性肿瘤的体外、腔内放疗技术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尤其在三维适形、适形调强方面以及伽玛刀、X刀等立体定向精确放疗的临床应用等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青岛401医院伽马刀中心/解放军第401医院伽玛刀放疗中心

李翊医生简介

李翊,青岛市解放军第四零一医院放疗科主任,主任医师。
从业经历:
1979.8-1984.8第二军医大学海医系本科学员。1984.8分配至解放军第401医院放射科。1988.8-1989.8西安第四军医大学放射科进修放射诊断、CT、介入治疗学。1992.11-1993.11北京海军总医院放疗科进修放射治疗。1993.11至今,401医院放疗科工作。
善于领域及专业成就:
在各种良、恶性肿瘤的体外、腔内放疗技术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尤其在三维适形、适形调强方面以及伽玛刀、X刀等立体定向精确放疗的临床应用等方面有较丰富的经验。已发表国家级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以副主编身份参编著作3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完成山东省、青岛市及医院课题多项。获发明专利1项。

青岛401医院伽马刀中心/解放军第401医院伽玛刀放疗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