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爱青

郑爱青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放疗科

医生擅长:精通肿瘤放射治疗技术,食管癌、直肠癌、鼻咽癌和肺癌的综合治疗,放疗手段结合提高实体肿瘤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天津武警医院瑞普达中心

郑爱青医生简介

郑爱青,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博士,研究方向为肿瘤的放射与基因治疗。精通肿瘤放射治疗技术,对食管癌、直肠癌、鼻咽癌和肺癌的综合治疗研究有丰富的经验,科研上以临床研究为主,紧扣前沿研究领域,进行了分子生物学有关方面的研究,如放疗诱导的凋亡、三氧化二砷对耐药肿瘤细胞的毒性作用、内皮抑素基因和HSVtk基因的放射增敏作用,研究内容包括常见恶性肿瘤最佳综合治疗模式探讨,多种放疗手段结合提高实体肿瘤治疗疗效的研究,新的模拟定位和放疗技术建立和临床应用,图像引导下的肿瘤放射治疗工作。近年来在核心期刊发表论著10余篇,获山东省潍坊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天津武警医院瑞普达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