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宝明

何宝明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MRI、CT及PET-CT的影像诊断,特别是在结核病的影像诊断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北京309医院PET-CT中心

何宝明医生简介

    何宝明,男,1960年11月出生,天津市人,中共党员。

    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现任解放军第309医院核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
    83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26年,具有丰富的影像诊断经验和综合分析能力,善于MRI、CT及PET-CT的影像诊断,尤其是在结核病的影像诊断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撰写论文二十余篇;
    研究课题《螺旋CT在肺结核病变中的应用》、《螺旋CT在肺内孤立结节的应用》获2005年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参与编写《现代泌尿外科手册》,《PET-CT疑难病例解读》;
    参与《腹部外科血管介入技术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获2002年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
    现任全军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总后勤部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北京市职业病鉴定专家,北京市海淀区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海淀区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劳动鉴定专家。

北京309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北京309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北京309医院PETCT检查应用范围有哪些? 北京309医院PETCT检查应用范围有哪些? 解放军总医院309医院PET-CT中心“长期以来,医学界对于冠心病诊断和筛查的‘金标准’是通过常规冠状动脉造影术来确诊,不仅价格昂贵,患者还需进行有创手术,这令许多患者不能接受。而用64排CT作心脏冠状动脉成像与冠脉造影比较起来则具有很大的优势,用64排容积CT对于整个心脏高分辨率的检查仅需要5秒钟,临床医生就可看到完整、清晰的三维立体冠状动脉图像。同时,由于在造影剂的使用量上减少了50%以上,也有效地减少了设备给患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极大地提高了图像质量和诊断度。” 北京309医院PETCT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北京309医院PETCT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解放军总医院309医院PET-CT中心“长期以来,医学界对于冠心病诊断和筛查的‘金标准’是通过常规冠状动脉造影术来确诊,不仅价格昂贵,患者还需进行有创手术,这令许多患者不能接受。而用64排CT作心脏冠状动脉成像与冠脉造影比较起来则具有很大的优势,用64排容积CT对于整个心脏高分辨率的检查仅需要5秒钟,临床医生就可看到完整、清晰的三维立体冠状动脉图像。同时,由于在造影剂的使用量上减少了50%以上,也有效地减少了设备给患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极大地提高了图像质量和诊断度。” 北京309医院PETCT检查结果该怎么看? 北京309医院PETCT检查结果该怎么看? 解放军总医院309医院PET-CT中心“长期以来,医学界对于冠心病诊断和筛查的‘金标准’是通过常规冠状动脉造影术来确诊,不仅价格昂贵,患者还需进行有创手术,这令许多患者不能接受。而用64排CT作心脏冠状动脉成像与冠脉造影比较起来则具有很大的优势,用64排容积CT对于整个心脏高分辨率的检查仅需要5秒钟,临床医生就可看到完整、清晰的三维立体冠状动脉图像。同时,由于在造影剂的使用量上减少了50%以上,也有效地减少了设备给患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极大地提高了图像质量和诊断度。”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