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春林

林春林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在PET/CT肿瘤影像诊断方面有比较好的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天津武警医院PET-CT中心(武警特色医学中心)

林春林医生简介

  林志春(1974-),医学博士,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主要研究方向为PET-CT肿瘤诊断与分子成像;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后勤学院附属医院PET-CT中心主任,全军核医学青年委员。
 
  从事影像学诊断十余年,具有坚实的PET-CT诊断基础知识,师从国内著名医学影像学专家陈燕萍教授及张雪林教授多年,具有比较全面的医学影像学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 后师从国内著名核医学专家尹吉林主任,在PET/CT肿瘤影像诊断方面有比较好的经验。中心开业3年来,共诊治病例五千余例,在天津市形成比较好的影响力。
 
  林志春主任在临床工作成绩突出, 在全国各类核心杂志上发表论文20余篇。并参与编写《临床急诊影像诊断与介入治疗学》、《中国脊柱推拿手法全书》、《泌尿生殖系疾病影像诊断与介入治疗学》三部著作。 主持学院及医院级课题各一项。

天津武警医院PET-CT中心(武警特色医学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