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贵生

王贵生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CT室

医生擅长: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

王贵生医生简介

CT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1993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院,2000年硕士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安贞医院,2005年博士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工作2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心血管影像和腹部影像诊断。

1999年参加了国家“九五”课题“国产覆膜支架介入治疗腹主动脉瘤的研究”,2007年参与了国家“十一五”课题“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特性、危险性评估及其斑块演变的多排螺旋CT研究”工作。

目前承担武警总院课题2项,参与各类课题4项。在研2项合作课题。副主编“冠状动脉多排螺旋CT成像”一书,参编“肝胆胰脾影像诊断学”,“中华医学心血管卷”,“临床MRI鉴别诊断学”,“数字骨科学”等五部书。已发表论文20余篇。

2008年获得武警部队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第三作者),2009年获得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一项。

现为全军放射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医疗装备协会CT工程委员会委员。

目前担任统计源期刊“中国急救复苏与灾害医学”杂志编委。

深圳武警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