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江波

董江波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伽玛刀

医生擅长:善于各种良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和综合治疗。尤在伽玛刀的临床应用上有较深的造诣。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青海武警医院

董江波医生简介

董江波主任:

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副主任医师,CSCO会员。1987年毕业于苏州医学院放射医学系、放射医疗专业。曾在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及尼泊尔王国B. P. KOIRALA MEMORIAL CANCER HOSPITAL工作、曾任湖南省湖湘中医肿瘤医院、解放军第一五三中心医院超级伽玛刀治疗研究中心主任。主持了中国第一台超级伽玛刀出口到印度CSIO中心的临床诊治工作。

从事肿瘤临床治疗工作二十多年,熟练掌握直线加速器、后装治疗机、伽玛刀等放疗设备的性能及应用范围,善于各种良恶性肿瘤的放射治疗和综合治疗。尤在伽玛刀的临床应用上有较深的造诣。  

屡次参加国内外肿瘤放、化疗专业学术交流和研讨。在国家核心期刊和国外医学杂志上,先后发表临床专业论文十余篇,获多项奖。

青海武警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青海武警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青海武警医院资讯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