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明富

成明富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核医学科

医生擅长:从事影像科工作近30年,具有扎实的医学影像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够掌握本专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具有对先进技术消化吸收的能力及丰富的影像诊断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蚌埠123医院PET-CT中心

成明富医生简介

医学影像中心主任。南京军区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放射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医学影像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蚌埠市核学会理事等。从事影像科工作近30年,具有扎实的医学影像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够掌握本专业国内外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具有对先进技术消化吸收的能力及丰富的影像诊断经验。
是《中国临床医学影像杂志》、《中华新医学》、《中华医疗卫生》编委;《中华实用医药杂志》常务编委。

获军队医疗成果三等奖2项、市科技成果一等奖1项等,荣立三等功2次,发表论文50余篇。

蚌埠123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