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海

孙建海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擅长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肿瘤分子靶向治疗、肿瘤特异性免疫治疗和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肿瘤,尤其在恶性肿瘤热疗上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之处。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孙建海医生简介

孙建海,男,主任医师,教授,现任湖北省中山医院肿瘤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学历,武汉大学硕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医学院和湖北省中医药大学教授。

现任中华放射治疗学会热疗委员会委员,全国名医理事会肿瘤专业副理事长,中华生物免疫委员会委员,武汉医学会中西医结合治疗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放射治疗学会湖北分会委员,武汉医药协会中西医委员会委员,武汉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医师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会湖北省抗癌协会中西医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省市两级医疗事故鉴定专家。

从事临床二十余年,擅长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肿瘤分子靶向治疗、肿瘤特异性免疫治疗和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肿瘤,尤其在恶性肿瘤热疗上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之处。

湖北省中山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