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立力

邓立力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肿瘤的诊断及化学治疗、生物治疗、综合治疗;呼吸系统肿瘤的内科治疗,熟练应用穿刺活检技术进行恶性肿瘤的诊断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ET-CT中心

邓立力医生简介

邓立力,女,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本科及研究生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期间,主攻呼吸系统疾病,在肺癌的诊断、鉴别诊断、治疗等方面均有一定专长。在肿瘤内科常见恶性肿瘤的诊断及内科综合治疗中,坚持个体化治疗原则,因人而异,力争使每一位病人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主持或参加多项科研课题,致力于更深的理论及应用研究,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患者。熟练掌握英语、俄语,大量阅读国内外先进的文献资料,把握最新的肿瘤治疗动向。

从事多年呼吸内科和肿瘤内科临床及科研工作,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擅长呼吸系统肿瘤的内科治疗,恶性肿瘤的生物治疗,熟练应用穿刺活检技术进行恶性肿瘤的诊断。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