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惠静

邓惠静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肿瘤化疗,放射病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邓惠静医生简介

邓惠静,女 毕业院校:安徽医学院 职称:副主任医师 毕业时间:1965年 专业:放射损伤诊断与治疗,肿瘤化疗

工作学习经历: 1965年毕业于安徽医学院医疗系 1973年调到北京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内科任住院医师 1985年晋升为主治医师 1987年底转入放射病科,从事放射病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 并积极参与创建肿瘤化疗专业,负责临床部分的医疗业务 1989年12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

业务专长: 胸部肿瘤、乳腺癌、消化道肿瘤内科的治疗和免疫治疗。

教学科研: 曾在内科为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进修生讲授内科诊断学、系统内科、呼吸内科和放射病课程。

获奖情况: 1990年被评为北京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优秀医师 1997年被评为北京医科大学优秀教师

学术著作: 参加编写《危重急症的诊断与治疗》,《现代内科学》和《现代职业病治疗手册》中的部分章节以及参加了《晚期癌症止痛》的编译。 已发表“外照射致甲状腺功能低下”等论文数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