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

李玉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放疗科

医生擅长:擅长肿瘤放疗、血管介入和非血管介入治疗恶性肿瘤,对近年临床推广应用的肿瘤微创靶向治疗技术,如经皮穿刺瘤内化疗粒子植入、瘤内放射性粒子植入、瘤内化学药物注射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上海昊艳口腔门诊部

李玉医生简介

  李玉,解放军302医院射波刀治疗中心主任,肿瘤放射治疗中心主任。

  1993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获肿瘤放射硕士学位。

  现任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学会委员、全军放射肿瘤学会副主任委员、全军放射肿瘤学会腹部肿瘤放射综合治疗专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微创靶向学会粒子学会副主任委员等职。

  擅长肿瘤放疗、血管介入和非血管介入治疗恶性肿瘤,对近年临床推广应用的肿瘤微创靶向治疗技术,如经皮穿刺瘤内化疗粒子植入、瘤内放射性粒子植入、瘤内化学药物注射、病理组织学活检技术(全身各部位病变)以及微波治疗等有独到之处。

  1996年在全国率先引进全身立体定向适形放射治疗系统,在国内率先开展肿瘤介入与立体定向适形放疗结合治疗全身各部位肿瘤,而且在治疗肿瘤数量、肿瘤部位、肿瘤难度和治疗效果都达到全军领先水平,在原发性肝癌,胆道肿瘤、胰腺癌、肺癌等疾病治疗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并有自己独特之处。

  1998年率先在全国开展将血管介入与放疗结合治疗恶性实体肿瘤。

  曾获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编。主编或参编专著5部。申报的关于恶性肿瘤的药物实验室和临床研究项目分别列为全军“十一五”重点课题和全军“十二五”重点课题。

上海昊艳口腔门诊部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