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军

李光军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PET-CT中心

医生擅长:熟练掌握CT、MRI、普放、介入(非血管性),数字胃肠造影及PET/CT全身诊断,尤其肿瘤性疾病及较为疑难病理的医学成像,设置参数优化设计及诊断,鉴别诊断,CT引导下活刺活检技术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沈阳平安健康(检测)中心PE-TCT中心

李光军医生简介

李光军主任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影像与核医学专业,硕士学位。曾工作于辽宁省肿瘤医院放射科、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上海交大附属仁济医院PET/CT,2007年-2008年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主诊。先后在《中国公共卫生杂志》、《中国临床影像杂志》《中国实用内科杂志》《大连医科大学早报》《国外医学临床放射学分册》《中国临床医学影像学杂志》发表论文数篇。  
熟练掌握CT、MRI、普放、介入(非血管性),数字胃肠造影及PET/CT全身诊断,尤其肿瘤性疾病及较为疑难病理的医学成像,设置参数优化设计及诊断,鉴别诊断,CT引导下活刺活检技术。开展胃肠CTC、CTA、肺结节灌注成像及多种分子显像剂的PET/CT临床应用,对PET/CT诊断有较深刻的理解。

沈阳平安健康(检测)中心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