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智洋

周智洋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医学影像科

医生擅长:从事影像诊断临床工作32年,对全身各系统常见病、疑难病的影像诊断与鉴别诊断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结直肠肛门盆底疾病的影像诊断,对结直肠癌、克罗恩病、肛瘘肛周脓肿的影像诊断有较深入的研究。对便秘、痔及肛瘘等有独到见解。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

周智洋医生简介

周智洋 影像科主任,主任医师,原中山六院放射科主任,中山大学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丹麦王国奥胡斯大学访问学者。

卫健委巜结直肠癌诊疗规范指南》(2017版,2020版)影像专家成员,全国高校本科教材《医学影像学》第8版编委,中国结直肠癌质控专家委员会全国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肝门病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放射分会常委兼腹部学组长,数字医学会副主任委员,北美放射学会(RSNA)会员,欧洲放射学会(ESR)会员,欧洲肠胃道和腹部放射学会(ESGAR)会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炎症性肠病联盟影像专委会主任委员。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