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凌

丁凌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肿瘤内科

医生擅长: 乳癌、肺癌、胃癌、大肠癌等疾病的化学、生物、内分泌等综合治疗;侧重于乳癌、肺癌的化疗、内分泌治疗等综合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PET-CT中心

丁凌医生简介

丁凌,女,肿瘤内科主任医师,治疗组组长,浙江大学驻美国洛杉矶办事处负责人,肿瘤学博士,擅长乳癌、肺癌、胃癌、大肠癌等疾病的化学、生物、内分泌等综合治疗。

Metastasis Research Society(MRS)会员。全国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抗癌协会第五届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会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及厅级研究课题。

曾赴美进修两年,对乳腺癌相关分子机理及大肠癌肝转移的相关分子机制有较深入的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在国际会议做大会发言及壁报交流,并在SCI收录的国际刊物发表。科研基础扎实,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级、省厅级科研项目研究,参与完成多项国际多中心及国内临床药物实验,并多次担任省厅级科研基金的评审及国内外多家专业期刊的审稿工作。2013始再次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LCA)乳癌中心访问学习。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