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伟

王德伟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长期从事肿瘤外科临床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临床科研、教学和管理上取得显著的成绩。曾在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医院和中山肿瘤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肺癌、食管癌、纵膈肿瘤外科、甲状腺、乳腺外科,脓胸感染性疾病。发表医疗论文二十多篇,《肺病学》杂志编委、《中华癌症姑息医学杂志》编委、参与出版《乳腺癌治疗》、《乳腺癌临床指南》两书籍。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

王德伟医生简介

王德伟,主任医师,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胸外科副主任,教研室副主任,海南省人民医院十佳医生。海南抗肿瘤协会委员、微创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委员、海南乳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海南省人民医院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