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忠

吴伟忠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肝脏肿瘤的研究。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PET-CT中心

吴伟忠医生简介

硕士生导师。1988年毕业于原上海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1998年获原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学位。2004年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学科学博士学位。2000年起担任复旦大学副研究员,从事信号转导与肿瘤血管形成的研究。2002年10月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赴德意志联邦共和国Duisburg-Essen大学医学放射生物学研究所进行为期15个月的进修学习。


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获得“第二届全国中青年肿瘤学术会议”论文比赛三等奖和<<中华肿瘤杂志>>年度优秀论文奖。现为<<中华医学实践杂志>>和<<中华中西医结合杂志>>的通讯编委。发表学术论文、综述和论著有20余篇,其中近10篇为SCI、SCI-E收录的论文。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