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胜吉

于胜吉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从事骨科临床工作近40年,擅长四肢、脊柱、躯干、骨盆部位的各种骨与软组织良、恶性肿瘤和瘤样病变;腹膜后软组织肿瘤;皮肤肿瘤(恶性黑色素瘤和鳞癌等);骨转移癌;四肢及脊柱病理性骨折等的诊治。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PET-CT中心

于胜吉医生简介

骨科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协和医院骨科博士后,中国抗癌协会肉瘤专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与软组织肿瘤专委会主任委员。曾留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和美国华盛顿大学,从事骨科临床工作近40年,擅长四肢、脊柱、躯干、骨盆部位的各种骨与软组织良、恶性肿瘤和瘤样病变;腹膜后软组织肿瘤;皮肤肿瘤(恶性黑色素瘤和鳞癌等);骨转移癌;四肢及脊柱病理性骨折等的诊治。成功进行了各种骨与软组织恶性肿瘤的保肢手术;脊柱肿瘤的全椎体切除和人工椎体置换手术;脊柱转移瘤的各种手术和微创治疗(射频消融和骨水泥椎体成形);骨盆和骶骨各种良、恶性骨肿瘤手术治疗;恶性黑色素瘤的标准化治疗;以及各种肿瘤切除后的组织修复与功能重建技术。完成省部级课题5项,在研课题8项,主编著作2部,参编15部,发表论文40余篇。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