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颖

王颖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在变态反应性皮肤病、感染性皮肤病、免疫性皮肤病及皮肤肿瘤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等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皮肤肿瘤的诊断和皮肤外科手术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

王颖医生简介

1986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医学系。1989-1992中国医科大学医学硕士毕业。1989-2007在中国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消化内科工作。2007至现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肿瘤科工作。

本人从事消化道肿瘤的基础和科研工作。招收有志于消化道肿瘤基础和临床研究的应届和毕业已经从事临床工作的全日制大学生。

辽宁医学杂志编委,中国医科大学学报特约审稿人,辽宁省化疗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大肠癌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委,辽宁省肿瘤生物与靶向治疗委员会委员,辽宁省胆道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