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

高俊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擅长食管癌、贲门癌、肺癌、纵隔肿瘤、乳腺癌等胸科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熟练开展胸外科各种疑难病例的高难度手术,对术中、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处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通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

高俊医生简介

1977年毕业于南通医学院医疗系,外科主任医师,南通市肿瘤医院外科副主任,南通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南通市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分会常务委员。

擅长食管癌、贲门癌、肺癌、纵隔肿瘤、乳腺癌等胸科肿瘤的手术及综合治疗,熟练开展胸外科各种疑难病例的高难度手术,对术中、术后各种并发症的处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在南通市率先开展吻合器在颈部食管胃吻合中的应用,取得良好效果,获南通市卫生局先进新技术奖。

近年来,先后在《中华胸心血管外科杂志》、《中国胸心血管外科临床杂志》、《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等省级以上核心医刊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6篇获南通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5篇在全国学术会议上交流。目前致力于开展肺癌肺叶袖状切除、肺动脉成型、肺癌心包内肺血管结扎、气管隆突切除重建等高难度手术。

南通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