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天友

樊天友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

医生擅长:擅长食管癌、贲门癌、肺癌、乳腺癌、纵膈肿瘤等胸部常见肿瘤的诊治,尤其对食管癌及乳腺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颇有见地,经验丰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南通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

樊天友医生简介

樊天友,1977年毕业于南通医学院医疗系,外科主任医师,南通市肿瘤医院胸外科主任,南通市心胸外科学会委员。从事胸外科的临床诊治工作30年,擅长食管癌、贲门癌、肺癌、乳腺癌、纵膈肿瘤等胸部常见肿瘤的诊治,尤其对食管癌及乳腺癌以手术为主的综合治疗颇有见地,经验丰富。

近年来,在省级以上核心医刊发表《高龄贲门癌进腹手术治疗》、《食管癌放疗后复发的再手术治疗》、《食管手术预防性胸导管结扎术后乳糜胸的原因分析》等十余篇论文,多次参加全国性肿瘤会议进行学术交流。目前致力于食管癌单病种综合治疗的研究。

南通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PETCT专家科普视频 查看

PETCT中心来院路线 查看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