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普文

黄普文 副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消化系肿瘤的临床诊治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

黄普文医生简介

黄普文,男,主任医师,副教授,1964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导师,南京医科大学肿瘤教研室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南京分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1987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此后从事临床内科工作, 2001年晋升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并晋升为副教授,2007年晋升肿瘤内科主任医师。
业务专长:主攻消化系统疾病,包括消化系肿瘤的临床诊治工作21年,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治疗水平,研究方向为消化系肿瘤的临床诊断和治疗,对常见消化系统恶性肿瘤的基础理论和现代诊疗概念有全面的掌握,同时对其他多种恶性肿瘤如肺癌、乳腺癌、骨及软组织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肿瘤生物治疗理论和实践亦有较深的了解。
科学研究:1987年开始从事消化系恶性肿瘤防治的研究工作,多年来发表第一著者论文近20篇,参加科研项目有: 2001年南京医科大学发展基金(主持),完成江苏省教委课题“人反义VEGF基因表达载体的构建及其对肝癌细胞株SMMC-7721增殖影响” (排名第2)和省卫生厅重点项目“高能超声聚集和自体淋巴细胞输注治疗中晚期消化系肿瘤” (排名第3)。2004年研修法语,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杂志发表研究论文1篇(英文,SCI收录,影响因子:2.071);获得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排名第2),主编参编专著3部。获得《当代中国医药卫生研究》医药卫生—肿瘤学研究奖一项,江苏省人民医院临床科技进步奖一项,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的合格证书。

江苏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