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庆霞

穆庆霞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消化系肿瘤的放、化疗联合治疗,对癌痛治疗和化疗毒副反应的处理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

穆庆霞医生简介

穆庆霞 ,女,主任医师,副教授,汉族,1959年11月出生于南京,“九三”学社社员,1983年毕业于苏州医学院并获学士学位。毕业后从事临床内科工作,1992年晋升主治医师,同年晋升为讲师。自2000年从事临床肿瘤内科工作,2001年晋升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次年晋升为副教授。

多年来发表第一着者论文20篇,参加科研项目有:1998年南京医科大学发展基金(主持),《肱动脉超声评价降脂药改善高脂血症动脉功能的临床研究》,省科委基金二项:《应用超声CK技术评估缺血心肌活性的研究》、《抗氧化治疗对高血压病人血管内皮功能的修复及其对动态血压的影响》,2000年省卫生厅重大项目《高能超声聚集和自体淋巴细胞输注治疗中晚期消化系肿瘤》。1996年卫生厅科技进步二等奖《光电容积描记用于诊断下肢原发性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的临床应用》(排名第二),2003年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二等奖《高强度聚集超声联合化疗治疗中晚期恶性肿瘤的临床研究》(排名第三),2004年江苏省人民医院科技进步三等奖《高强度聚集超声治疗胰腺癌的临床研究》(排名第三)。自2000年从事临床肿瘤内科工作以来,曾分别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专科进修,主攻消化系肿瘤的放、化疗联合治疗,对癌痛治疗和化疗毒副反应的处理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江苏省人民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