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录

李文录 主任医师

所在科室:内科

医生擅长:妇科肿瘤、泌尿系统肿瘤、结直肠肿瘤的疑难重大病症的外科治疗

咨询客服

就职医院: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

李文录医生简介

李文录,男,主任医师,盆腔泌尿肿瘤科主任,1970年毕业于天津医学院(现天津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华医学会妇科肿瘤学会委员,天津市妇科癌瘤协会常委,天津市泌尿外科学会常委。

从事妇科及泌尿系统肿瘤的治疗和研究工作33年,擅长妇科肿瘤、泌尿系统肿瘤、结直肠肿瘤的疑难重大病症的外科治疗。参与承担“膀胱尿流自动监护仪”,获国家级专利1项。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科普视频 全部视频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资讯 全部资讯

天津肿瘤医院petct价格是多少?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 天津肿瘤医院petct价格是多少?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 petct能够通过一次简单的全身检查就能够精细准确定位到人体的病灶,并且能够进行精细准确的靶区定位。是很多肿瘤复发人群检查肿瘤的优选的全身检查的方式。petct的检查的优势有很多,petct仅有不足的地方就是会产生少量的辐射,但是这些辐射量很小,在24小时之内就可以排出体外,对人体没有太大的危害,那么petct检查多少钱就是很多患者关心的一个问题了。那么天津肿瘤医院petct价格是多少?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PET-CT全身检查多少钱?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检查中可能用到哪些试剂?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检查中可能用到哪些试剂?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PET-CT中心特色:常见恶性肿瘤的影像组学;锥光束乳腺CT临床应用;肺癌低剂量CT筛查;药物临床综合评价影像平台建设;MRI、CT功能成像和能谱成像等。涵盖恶性肿瘤筛查、早诊,良恶性肿瘤的诊断与鉴别,肿瘤分期,疗效评估,复发监测,预后评价等方面。为临床诊治提供强有力支持。 PETCT检查是如何发现癌细胞的? PETCT检查是如何发现癌细胞的? 对于癌细胞来说代谢非常容易,体内有癌细胞的话就会聚集在癌部位。因此,癌组织中出现身体的话,可以通过PETCT检查发现。目前,在实际临床上发现了最小0.5cm左右的癌组织,发现了90%以上的癌,这种正确性在现在的任何检查中都无法超过。
咨询客服 2 客服
点击咨询客服
电话 电话
400-082-1008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置顶 置顶